博客來e-coupon 平衡的力量:從生活智慧到職場體驗,成就夢想的60個人生必修學分



博客來e-coupon

平衡的力量:從生活智慧到職場體驗,成就夢想的60個人生必修學分





平衡的力量:從生活智慧到職場體驗,成就夢想的60個人生必修學分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平衡的力量:從生活智慧到職場體驗,成就夢想的60個人生必修學分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平衡的力量:從生活智慧到職場體驗,成就夢想的60個人生必修學分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什麼是平衡完美的人生?

從開發自己的潛能、看見別人的亮點,

到以智慧面對各種生活挑戰、聰明規劃財富與健康存摺……

由內而外兼顧,是平衡且快樂的美好人生!


12位生活導師將豐富的經歷,化為60個用錢也買不到的珍貴學分,

讓你將內心深層的渴望,轉為正向積極的行動,

一步步成就夢想、圓滿人生!


你覺得自己過得幸福嗎?身心是否富足?肩上總是背負多重身分,該如何兼顧事業、家庭,追求美好的人生?來自不同背景、學有專精的生活導師要告訴你:真正美好的人生,是達到一種內外「平衡」的狀態,從調理自己的身心開始,兼顧內在的情緒管理、外在的健康和諧,進而拓展至社會人際關係,層層遞進,就是維持幸福的真諦。

本書集合十二位講師一同倡導「平衡的力量」,在生活、職場、人際、健康、理財、家庭等領域,分享許多精采的實例,帶領大家學習六十個平衡人生必修學分,透過探索、反思、釐清來認識自我、解決問題,獲得理想人生的平衡之道。

發揮潛力,看見自己和別人的天賦!

每個人都有獨到之處,必須先深刻認識自己,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價值與亮點,才有機會創造舞台、發揮特長。而在這個講求團隊合作的年代,了解他人的特質,才能與人順利合作、創造最大可能;至於團隊中的領導者,更須懂得運用策略、讓人才適得其所,真正為團隊加分。本書提供人脈經營術、領導策略等實用技巧,從不同面向分析人格特質,讓你知己知彼,創造和諧雙贏。

鼓動正能量,面對逆境不懼挑戰!

生活豈能事事盡如人意,面對逆境時,不被心魔所困,導入正向力量,勇敢翻轉現況,才是迎向光明的積極態度。而傾聽內在的聲音、確立想追尋的目標尤其重要,當自己準備好了,有充足的能量,也就能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和壓力。本書提供實用的「六大好心情步驟」、「五大幽默守則」,讓你看見內心世界、喚醒幽默細胞,成為解決自己問題的最佳心理醫生。

圓夢人生,規劃你的財富與健康存摺!

每個人都有專屬的財富存摺,利用財務規劃技巧,可以有計畫地完成人生不同階段的夢想。本書告訴你如何做好收支管理、累積人生第一桶金。而健康是一切幸福的泉源,及早發現七項健康警訊,配合飲食與穴道保養,讓你隨時掌握健康現況。有了財富與健康,別忘了風險管理!風險無法預防,但事先做好規劃,能讓你無後顧之憂,安心地為前途打拚。

人生沒有太多時間等待,別因為忙碌而忘了夢想,立即行動實踐你的目標吧!只要勇敢邁開腳步,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!

本書特色

1. 豐富經驗不藏私,十二位講師提出實用意見,一針見血,指點迷津。

2. 六十個學分包羅萬象,一次解決生活、職場、財務、健康等大小難題。

3. 以案例搭配精采解析,面面俱到,更能貼近讀者的人際生活。

【專業講師群】

周鳳瑛/國際生涯發展諮商師、龍華科技大學助理教授

楊世凡/國際教練聯盟(ICF)專業認證教練(ACC)

許美志/願景國際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

陳源洋/中菲電腦專案經理

林靜霞/愛麗生醫療集團講師

李雅珍/新北市樹人家商輔導組長

徐鳳美/旭東教育訓練中心執行長

周素卿/中華國際人文素質文教協會理事長

趙婉伶/國際青年商會暨中華健言社專業講師

鍾炳耀/香港INC國際自然療法學院認證自然療法醫師

許絜華/英國劍橋學院認證EDI國際專業講師

劉邦寧/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天成通訊處處經理

熱烈推薦

何毅夫/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六屆理事長、國際價值協會副價值專家(AVS)

何智明/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五屆理事長、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一、二屆經營輔導專家

吳政宏/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、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理事長

林齊國/典華幸福機構創辦人、台中 LIN Hotel 學習長

張淡生/南山人壽保險公司處經理、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創會長

梁修崑/中華民國台灣中功率廣播電台協會理事長、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四屆理事長

陳亦純/台大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、台北市生命傳愛人文發展協會理事長

(以上依姓氏筆畫排列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寶鼎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5/0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平衡的力量:從生活智慧到職場體驗,成就夢想的60個人生必修學分





沙龍店開幕送禮

arrow
arrow

    jimmiexd8d7q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